合作交流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合作交流

合作交流

中心援建了拉萨高等师范专科学校物理实验室,承担了上海大学、江阴青阳中学等高校、中学教师的实验进修培训,为苏州中学、梁丰中学、前黄中学(常州)等省内多所重点中学的中学生进行物理奥林匹克竞赛的实验培训,获得过2块国际奥赛金牌、4块亚洲奥赛金牌,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。

中心利用自身的科学优势,积极开展扎实有效、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,促进了苏州市科普事业的发展和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,2018年获得批准成为苏州市第20批科普教育基地。

中心承办了2012年江苏省高校第九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,培训的学生在4次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全部获奖,展现了中心的实力。

中心接受了清华大学、浙江师大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、台湾东华大学、台湾东吴大学、德国3B公司、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等国内外高校、企业的交流访问。

合作交流3.jpg
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