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通知公告

校内专家组赴各学院(部)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

2017-10-29

我校将于11月6日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现场考察。为保证各项评建工作按预定的进度和要求顺利进行,督促检查各学院(部)做好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现场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,副校长、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蒋星红带领由教务部、人事处、招生就业处及校督导委员会组成的校内预评估专家组,从9月5日至10月11日,对我校24个学院(部)、2个书院、10个教学科研支持机构等进行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。期间,部分校领导参加了其联系学院(部)的预评估工作。各学院(部)、部门党政班子成员、各专业负责人、各专业教师代表、各专业学生代表等参加预评估。

校内评估专家组围绕“看氛围、看材料、访师生”三个环节,对各学院(部)、部门本科教学工作迎评“问诊把脉”。“看氛围”重点是看学院(部)网站关于人才培养等相关信息是否充实和及时更新等;“看材料”重点是看学院(部)各类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汇编、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自评报告等;“访师生”环节则分别进行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。

各学院(部)、各部门高度重视本次预评估工作,按预评估要求,各学院(部)、部门介绍了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情况。专家组向各学院(部)、部门重点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目标理念、工作方针和主要内容,通报了各学院(部)、部门网站建设情况,随机查阅了试卷和毕业论文,提出了针对自评报告等材料的建议和意见,明确了迎评工作中还需整改和完善的若干环节。

通过预评估,各学院(部)、部门将聚焦存在的问题,以“求真务实、精益求精”的态度进一步营造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氛围,让全体师生以积极的态度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,以正常态、平常心迎接审核评估。
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